close

這場婚禮起始於去年的12月,包含餐廳,在當時以為應該是輕鬆愉快,那知;因為是百年結婚朝,導致各知名餐廳爆滿,記得簽約前一天才剛談完細節後想再確認一些事,沒想到才­­差不到1小時,原本還有2間宴會廳,一下子就被訂走一間了,只好忍痛下訂,還好"彭園"沒讓我們失望,除場地棒外,菜色也不賴,我最欣賞她們為我們製作的婚紗 MV.
而錄影曹先生也是檔期滿檔,還好我們提早預約,不然下場可能與餐廳一樣緊張,而攝影小麥也是無意中同意為我們拍攝,原本已不接 case 的他,說case太多,後製要到10月以後了,但是他還是接了,讓我意想不到的是,他居然住在台南,也就是說他10/7就北上了,直到我們婚宴10/9才離開(10/8訂­­結婚,10/9宴客),我記得他們到晚宴結束都未進餐,我們後續還請他們到附近的"麥當勞"補餐一頓,扣除吃喝住及交通,這趟應該是賠錢生意吧(別忘了,還要後製時間)­,­而我們婚紗攝影也一波多折,不過效果卻令人滿意.
這一切一切過程令 sandy 一度想打退堂鼓,當初我以為我會變成"落跑新娘"中的男主角,不過這一切隨著問題的逐一解決後,慢慢苦盡甘來,這些成果獲得大家的肯定,相簿也多次獲得"痞客幫"點閱率第­­一名,這是從來沒想過的!她們都說我想紅,事實上;是的,事實上辛苦這麼久,除了要讓這些影片與大家分享一下,至少為我們這大半年的努力得到些安慰.

 

給你們

作詞:十一郎 作曲:張宇

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
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

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
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

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
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

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
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

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

 

     

qqqq.bmp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iu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