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光鮮亮麗的背後,是多少汗水累積出來的,為了"老梅"的景致,不知死了多少細胞,苦等了2次,天公總是來作對,好不容易放晴了,卻來個高溫,真是折磨人,也把我們搞慘了,­我記得當天拍到10點多(晚上),回到家已12點多,隔天還要上班,真是難忘的一天,還好效果不錯,不然.......

剛剛忘了說,汗水背後是淚水,我想大家都知道這句至理名言,我也深感其理,記得當初選照片時,深怕拍得太爛,因此給大家做心理建設"不要太苛責攝影師,畢竟我們不是明星,隨便選一選就好"那知效果出奇的好,使得成疊的照片刪除的不多,還記得"我回不去了"這句偶像劇名言嗎?我想 Sandy 的心裡應該是"我刪不下去了",而正在糾結與徬徨之時,婚紗公司的店長上來了,這時數量已到達90張,不久副總也上來了,且帶著"淺淺"的笑容上來,當照片來到100張時,隱約聽到"歡呼聲",似乎是來自樓下的婚紗店,我想當照片來到500張時,或許董事長的媽大概要出現了吧,所以我說汗水的背後是淚水---拍的全身是汗,背後數錢數的滿臉是淚水.

婚紗側拍MV.png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iu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