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年前,一位不負責任的主管把一個剛畢業的大學畢業生丟給了我,讓我帶她適應公司文化.一位愛慕她的同事,盲目的電話追蹤,讓我們在十年前的擎天崗上默認彼此,我還記得那位同事還報了警,把我們列為失蹤人口,這一切一切的巧合,造就今日的我們,感謝當年那些烏龍的事,烏龍的巧合以及有意無意輟合我們的人們!!! 

    

   

我記得是去年的尾牙前兩天,YAHOO如往常寄來一堆垃圾郵件,那天不知怎麼搞的,對一封女生最愛的鑽戒廣告感到興趣,雖然明知道那是仿冒的 Tiffany ,但卻不知為何點了進去,突然有一個想法,於是留言商家,問是否在兩天後的下午3點前可否收到商品,那時是下午近六點時,本想應該是來不及了,也沒多想,沒想到10分鐘後居然得到回應,同時商家允諾明日一大早就寄,也用馬上付錢,這顛覆了網購先匯款的原則.果然在當天的下午4點多收到鑽戒一顆,這時我還沒付錢耶,由於盒子太大,我看完鑽戒後,隨手放在口袋裡,當時心裡沒有任何想法.
當晚的尾牙說也奇怪,得大獎的都是我跟 sandy,平生從沒得過第一大獎,今年居然讓我得到,慣例捐了出來,但是再抽獎時,我的最大獎抽到的竟是 sandy ,似乎冥中有了安排,由於我兩同時中大獎, sandy 又抽中我的第一獎,於是我們的 FAE Lance 起鬨求婚,在這尷尬中,我倆不知如何是好,突然我摸到口袋中的鑽戒,於是順是拿起來求婚,這時的 Lance 突然愣在那裏,全場的人以為我在開玩笑,直到看清我手上的東西真是鑽戒,她們才相信這是真的,直到今日,還有廠商還跟我提起當天的那一幕,那件事在他門得知我們要結婚時,又被提出來討論.
我必須說明,這一切完全沒有預謀,只是當時憑著感覺走,上天安排我上了我從不上的網站,買了從未正眼看過的東西,做了這一生最大膽的事,還好獲得最好的結果,我想;這就是機緣,時間到了,想躲都躲不掉!!!!
• P.S:最後 sandy 真的拿那顆假的跟我換成真的,所以眼淚  有兩種,一種是感動的眼淚,一種是........

戀愛MV.pn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iu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