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好不容易抵達尼斯,尼斯給人一股寧靜氣氛,街道井然有序,與台灣或其他亞洲城市有著不同的感覺. 

      

1.JPG

 

抵達第一晚的住宿地方"PARK HOTEL",大門似乎小了一點.

1-1.JPG

 

但是接近一看,居然是四星級旅館,真的是星級不是看外表,而是看實質內容.

5.JPG

 

飯店大廳裡的藝術照

2-4.JPG

 

這是我跟 Sandy 的房間,我發現法國人喜歡黃色系列的燈光,應該是柔和之故,故每張照片的很柔和.

3.JPG

 

第一天的晚上,總是興奮多於疲憊,在5點多就醒了,在窗外欣賞尼斯清晨的美景,真是美呆了.

6.JPG

 

就在我拿著照相機遠望遠方時,突然飛來一群黑壓壓的東西,沒多想就按快門,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的好.

6-1.JPG

 

在有限的時間裡,我拉近一點距離,是一群不知名的鳥,真是 lucky 極了.

6-2.JPG

 

天色稍亮了,依舊美麗.

6-3.JPG

 

旅館的早餐,法國麵包,可頌,果汁以及各類 cheese,往後 8 天早餐,都有他們的存在.

4.JPG  

  

經過早上的驚喜,我與 Sandy 享用在法國的第一頓早餐.

4-2.JPG

     

為我第一天的傑作喝一杯!!!!

4-3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iu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